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:首页 > 新闻公告 > 经贸要闻
    联系我们

    办公室:

    0774-2682445

    0774-2689143(传真)


    招生办公室:

    0774-2691122


    就业培训科:

    0774-2687806


    客服QQ
    我院举办2022级学生广播操比赛
    * 发表时间 : 2023-05-06 20:46:49 * 浏览 :

       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,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,培养学生集体主义观念以及吃苦耐劳的顽强意志,展现同学们积极进取、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,4月28日下午,学院在中心广场隆重举行了2022级学生广播操比赛。

        比赛以班级为单位,分16个方阵组队参加。随着“第八套广播体操”的音乐响起,在轻松而舒缓的旋律中,同学们昂首挺胸,伸臂,扩胸、转体、踢腿、弯腰动作娴熟到位,张弛有度,充盈着刚健之美,洋溢着青春的气息,飞扬着动人的神采。比赛中,各班同学精神饱满,动作整齐,齐心协力为班集体争取荣誉,表现得非常团结。网络22301班、技师机器人22601班、汽修22301班、电商22302班、高技幼教22501班等班级获得本次广播操比赛一等奖。覃惠玲等18人被评为优秀领操员

    此次比赛,检查了学院广播体操教学的效果,提高了校园广播操的质量,培养了学生的组织纪律性,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,充分展示了工商学子奋发向上,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。

    比赛出场队列.jpg

    比赛出场队列

    动作娴熟到位,张弛有度.jpg

    动作娴熟到位,张弛有度

    一等奖获奖班级代表合影.jpg

    一等奖获奖班级代表合影

    优秀领操员合影.jpg

    优秀领操员合影



    通讯员:潘颖

    摄影:韦业辉

    编辑:潘虹君

    责任编辑:范建明

    沙巴足球app下载(中国)有限公司



0774-2691122

桂公网安备 45040602000006号    桂ICP备05004623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