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学专栏 当前位置 :首页 > 教学专栏 > 师资建设
    联系我们

    办公室:

    0774-2682445

    0774-2689143(传真)


    招生办公室:

    0774-2691122


    就业培训科:

    0774-2687806


    客服QQ
    全面构建智慧校园,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
    * 发表时间 : 2016-09-14 09:22:45 * 浏览 :

    以全面构建 “智慧校园”,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和“互联网+”资源创新教学为主题的教改会议,2016年9月12日下午在学校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。会议由校长助理叶艾仲主持,教科所及各教研室相关人员参加。校长兼党委书记书记罗云明做重要讲话。

    罗校长指出:随着智慧校园建设的进程,我们要用新的思维,探索新的教育模式和教学方法。充分运用幕课在线教学平台、技能云和数字图书馆等技术和资源,建立新的教育模式,创新教学方法,全面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效率与水平。同时,还要利用互联网建立新的评价和考核体系,客观全面地评价、监督、考核教学质量水平。教师们要以团队的形式完善教学设计,完成教学素材的制作和整理;要学习和借鉴网上优秀的教学视频,有的放矢 “拿”来为教学使用。在教学方式上,罗校长要求教师们要创建竞赛式课堂,“以赛促学”,把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调动起来;要引导学生树立健康的 “互联网+”的学习思维,学会在校园网中下载学习资料,提高学习主动性。最后,计算机教研室何宁锋主任就智慧校园建设相关的相关方面做了介绍,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展开了讨论。

        随着智慧校园建设项目的推进和完善,教改的发展和深入,将开启学校教育教学的新篇章。

    通讯员:韦程清

    摄影:倪维

    责任编辑:蒙友英

    广西经贸高级技工学校


    IMG_6969.jpg


    IMG_6971.jpg


    IMG_6972.jpg


    IMG_6973.jpg


    IMG_6975.jpg


    IMG_6978.jpg

0774-2691122

桂公网安备 45040602000006号    桂ICP备05004623号-1